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雙鏡頭!華碩 ZenFone 4 新機通過 NCC 認證 傳即將發表!

2017/07/08 12:30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安卓智慧型手機一哥華碩,即將推出最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根據手機王報導指出,華碩最近已有3款新機都已於6月下旬通過 NCC 認證,這三款手機型號分別為 ASUS Z01KDA、 Asus Z01KD 、Asus Z01MDA。

華碩主力機種 Zenfone 4 系列新機,傳出將於7月中下旬推出,預計8月開賣。圖為華碩最新推出的Zenfone 4 Max 手機。(圖擷取自Asus)

該報導提到,ZenFone 4 家族系列機種 ,新款的 Zenfone 4 將推出 Z01KDA 與 Z01KD 兩種規格版本;此外,主打直播自拍功能的 ZenFone 4 Selfie 型號則為 Z01MDA。

至於日前搶先於俄羅斯官網公布的中階款 Zenfone 4 Max, 搭載高通S425/430處理器,目前還尚未通過台灣 NCC 認證。另,市場傳聞的華碩ZenFone 4 系列新機還包括有: ZenFone 4 Pro、ZenFone 4V,這兩款手機也同樣還未通過 NCC認證。

華碩新款手機已於6月下旬通過NCC認證。(圖擷取自SOGI手機王網站)

此外,手機王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華碩主力銷售機種的 Zenfone 4 手機,將有前置雙鏡頭、後置雙鏡頭等不同版本,售價約在 8千至 1.1萬元左右,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的規格配置部分,將推出內建4GB 搭 64GB容量版,預計最快 8 月起將陸續在台灣上市。

有關華碩 Zenfone 4 系列新款手機,在台灣發表的確切時間與型號版本,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原廠官方證實。

值得注意的是,華碩今年主打的 Zenfone 4 系列重量級機款,還包括有搭載高通 S835處理器的高階款旗艦機種,此外,已開賣的 Zenfone 4 Max 中階款與先前曝光的Zenfone 4V發表會邀請函,種種跡象都顯示出,華碩今年以「雙鏡頭相機」、「5吋以上大螢幕」為強力主打特色。

搭載5.5吋螢幕與雙鏡頭的 Zenfone 4 Max為中階智慧機種,率先於俄羅斯首賣,單機價約台幣八千有找。(圖/擷取自Asus)

日前,問及有關 Zenfone 4 家族新機發表時間,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與執行長沈振來,在受訪時均透露「快了」、「馬上」會上市。市場預期,Zenfone 4 推出時間點,將很有可能是在七月中旬到七月底之間。

華碩新款手機 Zenfone 4 Max 採用雙鏡頭相機模組。(圖/擷取自Asus)

華碩Zenfone 4 Max 近日已率先於俄羅斯首賣,採用5.5吋螢幕,搭載13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前自拍鏡頭為 800 萬畫素),內建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售價為 13900 盧布(約合台幣 7200元)。

Zenfone 4 Max 機身正面具有實體Home鍵與指紋辨識功能。(圖/擷取自Asus)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唯一搶進前 14 名的台灣品牌是「它」!

 華碩 ZenFone 4 傳 8 月這天要發表!售價將比前代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