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秒精華片】全球前 14 大手機廠台灣只有這家上榜!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7/01 14:56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搶進前14大手機廠的台灣品牌是「它」!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臉書全球用戶數衝破 20 億大關還有微軟新款二合一筆電 Surface Pro 登台開賣以及全新復刻的迷你版超級任天堂主機將於 9 月上市,魂斗羅與快打旋風全都回來了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重新洗牌,前14大排名,中國手機廠就佔了十席,台灣華碩搶進一席。(圖/記者譚偉晟攝)

全球手機廠排名大洗牌!唯一上榜的台灣品牌是「它」!

全球前十四大手機出貨量排名榜公布,三星、蘋果位居全球手機廠的第一、二名,其中LG第七名,台灣則僅一家進榜搶進第14大,剩下的10個上榜席次全都是中國手機廠品牌...(繼續閱讀...)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送新版 iOS 11 系統。(圖擷取自 9to5mac)


果粉搶先體驗! 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蘋果終於開放了 iOS 11 Public Beta 公測版,所有 iPhone、iPad 用戶到官方頁面註冊後,就可以搶先體驗 ...(繼續閱讀...)

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宣布,臉書的月活躍用戶數量6月底正式突破20億大關。(路透)

臉書全球用戶數衝破20億 再創新紀錄

臉書在 2012 年 10月宣布擁有 10 億用戶數,僅僅只花不到5年時間,到今年6月底用戶數量就翻倍成長衝破 20億顯示全球超過..(繼續閱讀...)

微軟新款二合一筆電Surface Pro,訴求電池續航力更持久。並可另外選購無線鍵盤搭配使用。(記者/劉惠琴攝)

「筆」較厲害!微軟筆電 Surface Pro 登台開賣

微軟宣布「Surface Pro」正式在台上市。搭載12.3吋觸控螢幕,重量約766 公克,比前一代還要輕巧。機身軸承採用可 165 度翻轉的Surface Dial 設計,並推出全新進化有的 Surface 手寫筆...(繼續閱讀...)

任天堂宣布發表全新復刻經典的迷你版超級任天堂主機;北美版將率先於今年9月29日開賣,日本版則於10月5日開賣。圖為日版。(圖/任天堂官網)

迷你超級任天堂主機 將於 9 月 29 日上市

魂斗羅、快打旋風經典遊戲大重生!繼迷你版紅白機去年開賣造成瘋搶熱潮後,任天堂宣布,復刻經典超任主機造型的迷你超級任天堂,內建有21 款膾炙人口的經典遊戲北美版將於9月開賣,日本版則於 ...(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