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測試版洩密!iPhone 8 確定將有這項新功能!

2017/06/29 14: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距離 Apple 今年的新 iPhone 發佈時間越來越近,各式各樣的傳言早已傳得滿天飛,而這次無論是外界盛傳的超大 OLED 螢幕還是內嵌式 Touch ID,一份 iOS 11 文件透露了另一項 iPhone 8 重要的功能將成真,就是外界多年揣測的無線充電技術。

《路透社》指出 Apple 至少與五個無線充電研發團隊合作。(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BGR》的報導,一位外國的開發人員解碼 iOS 11 內的原始資料,意外發現內含一份「engaged_power.caf」的檔案,從該檔案的描述來看,似乎暗示 Apple 新款 iPhone 將會搭載無線充電技術。

該消息與先前《路透社》所指出 Apple 正在與至少 5 個無線充電研發團隊合作的消息不謀而合,而外界認為 Apple 並非這一兩年才開始開發無線充電技術,而是早幾年就已經在探討 iPhone 搭載該技術的可能性。

雖然無線充電並不是一個全新的技術,其他 Android 廠商如三星、LG 等早已將該技術應用在旗下智慧型手機上。(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由於 iOS 系統所暗藏的消息往往就是未來即將出現的功能,目前唯一無法確認的就是該技術是否是 iPhone 8 所獨佔,還是連另外兩款 iPhone 7s / 7s Plus 也會搭載。當然,對一般大眾而言三款 iPhone 都能擁有無線充電是最好的結果。

雖然無線充電並不是一個全新的技術,其他 Android 廠商如三星(Samsung)、LG 等早已將該技術應用在旗下智慧型手機上。但 Apple 過去最擅長的,就是將現有的技術改良,做出「具有 Apple 特色的技術」並強化使用者體驗。真正使用起來如何?就還要等正式上市之後才能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 x iPhone 8 有多美?概念影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