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出不一樣的蘋果視角! Apple Store 台北101 店打卡踩點【有片】

2017/06/30 19:32 文/記者劉惠琴

全台蘋果迷引頸企盼的第一家 Apple Store 台北 101 直營店,終於亮相了!距開幕僅剩不到2天,目前位於台北101一樓店門仍是緊閉,透過玻璃窗已可透視內部裝潢,相信已讓許多果粉們都很迫不期待,感受蘋果直營店的魅力。

跟著自由時報3C 科技的直擊鏡頭,一起實際到全台首間蘋果直營店現場,掌握果粉必拍的五大最強人氣踩點處,讓你趁週末開幕來 Apple 台北 101店朝聖打卡時,掌握傳授的構圖小技巧,就能簡單輕鬆拍出讚到爆棚的蘋果閃照!

全台第一家 Apple Store 本週六正式開幕。(圖/記者劉惠琴攝)

1.踩點處:101信義路入口處

Apple 台北101店,位於台北101一樓,從信義區入口走進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白色蘋果 LOGO 高掛在門旁的牆柱上,相當醒目。這裡是絕對必拍的打卡取景點。想與這顆蘋果白色招牌同框合影,需要有點耐性與運氣,畢竟這裡是最具蘋果指標性的取景點,人潮多,走道區很容易一下就擠滿人頭。不過,若只想單純拍蘋果LOGO,建議可利用低角度拍攝往上拍,運用作為構圖,角度取得好,牆面上的蘋果與地板上的蘋果倒影,兩顆蘋果都會同時入鏡!

另,如果是搭捷運從台北101站4號出口,搭手扶梯從B1上到一樓的話,印入眼簾的將會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圖/記者劉惠琴攝)

2.踩點處:落地玻璃窗前走道

占地超過4百多坪的 Apple 台北101店,透過落地玻璃窗,一眼望去,整體空間的視野感,超寬闊舒適。簡約挑高設計,白牆面映射著暖白燈光,一排排的大木桌,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蘋果產品,以不同主題規劃的互動體驗區域,每個空間角落都有著蘋果獨特風格的極簡設計與細膩巧思。

(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一般人都會拍的店景正面大照,另,也可以轉個身換個角度,為店景照片變化出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為慶祝7/1日開幕到來,Apple 台北101店,邀請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創作的巨幅紅色剪紙作品「有閒來坐」,以樹為視覺主體,象徵人與人相聚、彼此分享交流,長達75公尺的紙雕裝置,變身為數位影像,透過店內超大型螢幕的電視牆播放,洋溢溫馨力量的暖心幸福感,更蘊含著蘋果進駐台灣結下的緣分,以及傳遞台灣人情味的祝福,這可是台北101店與全球蘋果直營店,最與眾不同的吸睛亮點!

(圖/記者劉惠琴攝)

3.踩點處:搭手扶梯上二樓走廊

想拍出不一樣的蘋果視角,可搭手扶梯上二樓,由上往下俯拍。由於Apple 台北101店的外牆長達75公尺,所以沿著二樓走廊,可以拍出不同俯拍角度的構圖。建議可以把手機橫拿與地面呈平行俯拍、也可嘗試傾斜角度的俯拍,都會讓照片有不一樣的蘋果Fu。

(圖/記者劉惠琴攝)

4.踩點處:靠近鄰櫃JoMalone香水的走道區

這裡可以同時拍到蘋果的大LOGO跟落地玻璃透視的店內景照,相較於信義路入口處的蘋果LOGO,這邊的走道比較寬敞,取景角度也可更靈活。建議可把手機貼著地面往上拍,利用仰角的取景角度,凸顯出蘋果直營店在101樓層內的整體空間感。

(圖/記者劉惠琴攝)

5.踩點處:101信義路入口處 面向手扶梯

看到畫面中出現的透明蘋果光嗎?這是利用牆面上的蘋果LOGO,因為燈光反射關係,呈現在手扶梯玻璃上的倒影,在視覺上,宛如浮在半空中的蘋果,是另一個有趣的構圖視角,提供參考。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台北101直營店開幕!這5個你不知道的小細節都大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