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超過1/4人都在用!臉書用戶突破 20 億

2017/06/28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宣布,臉書的月活躍用戶數量正式突破20億大關,全球超過四分之一的人都在使用臉書。

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今天宣布,臉書的月活躍用戶數量正式突破20億大關。(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臉書執行長札克柏格今早宣布,「截至今天上午為止,臉書正式擁有20億人。」札克柏格同時表示:「我很榮幸能在這趟旅程中與各位同行。」臉書在2004年創立,在2012年10月宣布擁有10億用戶,僅僅只花了不到5年用戶數量就翻倍;不過臉書上月也曾表示,根據去年數據,臉書重複帳號可能占到其全球用戶總數的6%。

除了臉書以外,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使用者也達到15億,而其他社群網站包含Instagram的用戶有7億。推特(Twitter)則有3.28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