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之後超後悔?這樣做就能從 iOS 11 公測版降回 iOS 10.3.2!

2017/07/03 10: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pple 已經向一般使用者釋出 iOS 11 公測版,只要透過簡單的註冊程序就可以在 iPhone 上執行 OTA 升級,搶先體驗最新的 iOS 系統。不過畢竟是「測試版」,iOS 11 公測版依然擁有非常多 Bug 有待 Apple 解決。對已經升級的用戶來說,如果想要降回 iOS 10.3.2,可以依照以下步驟來進行。

(圖片來源/Apple)

確認備份

與小升級不同,從 iOS 10 升級到 iOS 11 算是跨大版本的升級,有不少在 iPhone 的資料會被重新編譯,因此如果不在升級 iOS 11 以前做有效的備份,那即便是降級回 iOS 10.3.2,這些檔案也無法重新還原回 iPhone,因此在執行降級程序前,至少先確認電腦中有沒有升級前的備份檔。

(圖片來源/擷取自 iTunes)

降級步驟

iOS 11 公測版降級回 iOS 10.3.2 步驟相當簡單,由於 Apple 開放 iOS 10.3.2 認證,因此用戶只需要將欲降級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並開啟 iTunes,點擊「回復 iPhone」再遵照指示進行就可以完成降級程序。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當然,降級成功後,可以順便取消 iOS 11 公測版認證,這樣 iPhone 就不會跳出升級 iOS 公測版的提示。作法為:開啟「設定」->「一般」->「描述檔」,選擇「iOS Beta Software Profile」並移除描述檔就完成了。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