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 7 秒賣出 1 支!這款手機在韓國銷量超驚人!

2017/06/27 14:50 文/記者劉惠琴

在經歷 Note 7 爆炸門事件後,消費者對三星手機的接受度是否受到影響,是各界都很關注的焦點。韓國媒體 The Investor 報導指出,三星今年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 Galaxy S8 系列,自 4 月21日上市以來,僅花 37 天時間,在韓國已創下累計破 130 萬支的銷量紀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相當於每天賣出約1萬2千支,平均每7秒賣出1支,成為韓國有史以來最熱銷的旗艦手機。

(圖擷取自The Investor)

今年四月,三星推出最新一代的旗艦新機 Galaxy S8系列:5.8吋的Galaxy S8、以及6.2 吋的 S8 Plus,採用近乎全螢幕的極窄邊框設計,訴求讓大螢幕手機也能有更好握持的手感。針對手機電池部分,三星強調為 S8 新系列手機作最全面性的改善,在使用安全性上,也採用最嚴格的測試標準。三星行動事業部門副總高東真表示,Galaxy S8 是三星歷代安全性最高的產品。

(圖/記者劉季清攝)

有關 S8目前在全球市場的銷售量,目前三星並未提供官方具體數據。日前,韓媒 The Investor 引述內部高層人士消息於報導指出,Galaxy S8 旗艦機系列(含 S8 與 S8 Plus 在內),全球累計銷售量已衝破 500 萬支門檻。

觀察從預購到上市開賣的銷售表現,Galaxy S8 持續在刷新紀錄。以預購期間為例,三星行動事業部門副總高東真曾對外表示,僅6天時間,Galaxy S8 預購量已創下高達有 72.8萬支的紀錄,遠勝前代旗艦機 S7。高東真指出,其中 62 萬支的預購訂單中,約有 15 萬支為單價較高的 128GB 版本 Galaxy S8 Plus。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粉絲團)

三星Galax S8 手機台灣 4月底開放預購,5 月1日上市,日前《手機王》最新報導指出,依據通路市場調查數據顯示,5月份台灣前十款熱銷手機,三星 S8 Plus 位居第三名,展現強勁的銷售力道。

在推出黑、銀、薰紫灰、冰湖藍及流沙金 共5款顏色後,近日,則是三星又為 S8 Plus 推出瑰蜜粉 新色,預計7月初於各大電信通路、三星智慧館、各大經銷通路以及網路平台同步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