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可以這樣玩!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視訊 4 大新功能!

2017/06/27 18:04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Messenger今天推出視訊新功能,讓用戶與家人朋友在Messenger進行一對一或群組視訊時享受更多樂趣!全新的新增四項功能包括動態表情符號、鏡頭濾鏡、面具特效以及螢幕截圖。使用者可以透過動態表情符號分享心情、加入濾鏡、或是用可愛的面具特效逗樂別人,還可以把視訊畫面截圖下來,相當有趣。

Facebook 為 MESSENGER 加入 4 大新功能(圖/法新社)

如何在視訊聊天使用表情符號?

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進行視訊時,可以從五個表情符號中選擇一個來傳達情緒,包括「愛心」、「哈哈」、「哇」、「難過」、「生氣」,這些表情符號會在螢幕上呈現動畫之後消失,讓用戶可以在當下表達情緒。

(圖/臉書提供)

有趣的是,在視訊過程中點選表情符號,大部分的表情符號會追蹤臉部是否有在螢幕上,而呈現不同版本,例如:當鏡頭面向臉時點擊「愛心」的表情符號,和鏡頭朝向外時點擊「愛心」的表情符號會有不同的特效。

加入鏡頭濾鏡怎麼玩?

如何使用Messenger的新濾鏡?Messenger濾鏡種類很多,從眾多的選擇中挑選一個濾鏡,能將畫面從微妙的光影變化到大膽的顏色轉變,像是黑白、紅色或黃色。比較貼心的地方,是使用者可以在其它人看見之前,讓用戶能在選擇濾鏡時即時預覽套用在你身上的樣子。

(圖/臉書提供)

裝飾聊天訊息超有趣!

Facebook Messenger中面具的功能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現在有更多的選擇而且更加有趣,有些面具有隱藏特效,能夠回應你的表情動作(例如:使用兔子面具的時候試著張開嘴巴)。同時,也增加一些動畫特效,像是灑落的愛心及閃爍的星星,增添視訊聊天的趣味性。用戶也能試著在使用濾鏡的時候,在鏡頭前揮揮手看會發生什麼事!跟表情回應不一樣的是,面具和特效會在視訊通話過程中在螢幕上停留。

(圖/臉書提供)

視訊通話照片可以截圖了!

只要簡單點擊相機圖示,便能將視訊通話截圖並儲存到手機的照片圖庫中,同時,從照片圖庫中用戶可自行決定是否要將照片分享到「每日隨手拍」,或分享到其他社群媒體,當然也可以將照片傳給視訊對象或群組,輕鬆捕捉並分享回憶。

(圖/臉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