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宣傳海報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8 設計一次看!

2017/06/27 12:1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今年下半年的重點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還未推出,就受到網友高度關注。今天外媒就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Note 8 宣傳海報的照片,讓大家一次看清 Note 8 可能的規格與設計。

(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一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8 的宣傳海報在網路上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的外觀與先前流出的諜照幾乎一樣,正面採用無邊際螢幕設計,背面則可以看到直立的雙鏡頭。另外,也可以看到指紋辨識感測器,將位於雙鏡頭的正下方,不像 Galaxy S8 一樣在主鏡頭的右邊。

若該宣傳海報為真,可以確定今年下半年的三星旗艦 Galaxy Note 8 在外觀設計上,將會擁有與 Galaxy S8、S8 Plus 相當類似的元素,包括超窄邊框設計、18.5:9 螢幕比例以及彎曲的邊框。

(圖片來源/擷取自PhoneArena)

日前外媒 Venture Beat 也曾報導,三星 Note 8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時間點可能落在 9 月下旬。在售價部分,Galaxy Note 8 無鎖機版本在歐洲售價將會是 9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34325 元);在美國售價則稍微低一點,約為 900 美元(約為新台幣 27433 元)。若真的是這個售價,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三星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