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質臨場感更真實!全球首款搭載杜比全景聲 LG OLED 電視登台開賣

2017/06/30 10: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提供)

台灣 LG 電子宣布在台推出 2017 年 OLED 電視新品,主打搭載業界最新的杜比全景聲音質技術、以及 HDR 高動態顯示技術,透過這兩大新技術,為高畫質影像色彩及亮度表現,呈現出最真實細膩的細節層次,同時,在視聽音效方面,帶來更具臨場感與環繞感的真實體驗。

(圖片來源/LG 提供)

LG OLED TV 極黑見證極美,畫質再進化!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為業界最早投入及深耕 OLED 技術發展的領先品牌,目前已同時應用於電視及商用顯示器,同時全球高階 OLED 電視面板皆來自於 LG。

此次發表新品的 OLED TV,共有兩款採用 LG 獨創自體發光技術,廣色域符合 DCI 98.5% 標準規格,尤其是,高達 10億7千萬色彩呈現,在搭載HDR 高動態範圍影像技術的加持下,精準地展現出純黑極美的色彩,栩栩如生的影像畫質,確實相當令人震撼,為新一代 OLED 電視色彩畫質提升到更高層次的全新「視」界。

(圖片來源/LG 提供)

(圖片來源/LG 提供)

杜比全景聲音效讓聽覺更震撼!

LG OLED TV 除了影像表現外,在音質上也不容小覷,搭載 杜比全景聲技術環繞音效的 OLED TV, 360 度環繞音效造就壯闊音場,聲音完整環繞整個空間,享受真實細膩、層次豐富的音響效果,宛如置身於親臨現場般的音場中。

,在電視遙控器方面也跟著升級。全系列OLED TV 都搭載最新webOS3.5智慧平台,搭配獨家內建有智慧滑鼠設計的電視遙控器,可同時操控電視與機上盒,且支援全台各家第四台業者的機上盒。此外OLED TV電視觀看360 VR影片更是一大享受,只要把360度影片以及照片檔案儲存到USB隨身碟,直接插入電視的USB 插槽,即可在電視上播放並且以智慧滑鼠遙控器瀏覽360 度內容。

(圖片來源/LG 提供)

LG OLED 電視新品,共有三款登台開賣,OLED65E7T建議售價 23萬9千元;OLED65B7T建議售價 21萬 9千元;OLED55B7T 建議售價10萬9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