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編歡呼啦!Facebook 為粉絲團推出超好用 5 大新功能!

2017/06/25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Facebook 日前在芝加哥舉辦首場 Facebook 社群高峰會,邀請數百位社團管理員齊聚一堂。Facebook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現場宣布,在 Facebook 社團上推出五項新功能,來幫助各個粉絲團小編可以更容易管理社群。

Facebook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 · 祖克柏感謝社團管理員對 Facebook 的投入並肯定社團在Facebook 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圖片來源/美聯社)

社團分析:Facebook 指出,社團管理員曾向 Facebook 反應希望可以更了解社團動態,幫助他們做出正確的決定,並提供社團成員最大的支持。新增「社團分析」的功能,能使社團管理員即時觀察社團成長數據、互動數以及管理成員,例如:掌握成員的貼文數量和成員最活躍的時間。

篩選成員加入社團的請求:許多社團管理員在批准新成員加入時常常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因此Facebook 設計了一項新功能,讓社團管理員能夠分類成員的請求並篩選成員,包括性別及地點等常見類別,也能一次性的全部批准或拒絕。

移除或清空成員:為了幫助社團管理員有效管理成員,並維護社團安全,社團管理員現在可以簡單的步驟移除成員以及與成員相關的所有內容,包括貼文、回覆及被移除的成員所加進的其他成員。

貼文排程:社團管理員可以更方便的依據貼文日期及時間進行貼文排程。

社團間的連結:Facebook 已經開始測試社團之間的連結,讓社團管理員可以推薦相似或相關的社團給成員,這是 Facebook 幫助社團及子社團變得更團結緊密的起點。

Facebook 在社群高峰會上訂立新目標,努力讓十億社團用戶都成為有意義的社團成員。(圖片來源/路透社)

Facebook 表示,目前全球有超過十億用戶使用社團,其中有超過一億位用戶為有意義的社團成員,這些社團經驗已經成為 Facebook 用戶們心中很重要的一環。因此 Facebook 也在社群高峰會上訂立新目標,要努力讓十億社團用戶都成為有意義的社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