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怕容量不夠用!全因 Apple 在 iPhone 上悄悄加入這項功能!

2017/06/30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BusinessInsider)

Apple 在今年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釋出了最新的 iOS 11 系統,在發表會上宣布了諸多 iOS 11 的新功能。不過其中有一項有趣的功能 Apple 並未在 WWDC 大會上宣布,根據外媒《iDrop News》的發現,Apple 偷偷的在 iOS 11 中新增了一個叫「卸載未使用的 App」選項。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由於現在安裝 App 非常容易,用戶經常不知不覺下載很多免費 App,而且很多都只是下載下來,實際上一次都沒開啟過。這樣做容易讓 iPhone 少去很多儲存空間,尤其是對 16GB / 32GB 的 iPhone 用戶來說,儲存空間可以說是寸土寸金。

有鑑於此,Apple 在這次的 iOS 11 系統增加了一項新的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刪除那些下載了卻沒用過的 App,這樣做可以幫助用戶節省手機空間。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刪除功能只會單純將 App 給刪除,並不會刪掉該 App 存在手機上的資料,而且被刪除的 App 圖標還是會留在主頁面上,但會另外加上了「已被卸載」的標示。

此外,如果用戶後來重新下載該 App,原有的資料還是會完整出現。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要開啟 iOS 11 的「卸載未使用的 App」,可以遵照以下步驟:

首先必須將 iPhone 升級到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可以參考想搶先體驗 iOS 11 公測版?先搞清楚這 3 件事!

開啟「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

在底部可以找到「卸載未使用的 App」選項,將該選項打開後系統就會自動的刪除應用程式。

Apple 目前已經向擁有開發者帳號的用戶釋出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而公測版本預計將在九月初時向一般用戶開放,至於最終正式版依往年慣例,將在年底發表會後與新產品同步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釋出最新 iOS 11 Beta2 開發者測試版!4 大新亮點還藏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