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攔截廣告、提高速度的瀏覽器!Firefox Focus 在 Google Play 也可以下載了!

2017/06/22 15:3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去年 11 月,Mozilla 發表的 iOS 版 FireFox Focus 高隱私度瀏覽器嗎?現在這款瀏覽器在 Android 平台上也可以下載囉!FireFox Focus 除了可以一鍵移除與網站間的連線紀錄,還可以攔截追蹤廣告,讓使用者快速瀏覽網路!

(圖/Mozilla 提供)

根據廣告推播公司 PageFair 最新研究報告,全球使用廣告攔截的行動裝置從2015年的1.08億台快速增加至2016年3.08億台,其中有94%的使用來自亞洲巿場。調查也指出,用戶使用廣告攔截的兩大主因為安全因素與廣告惱人。 

如同 iOS 版本, Android 版的 Firefox Focus 去除了分頁和其他的視覺阻礙,也能讓使用者能一鍵移除與網站間的連線紀錄。它能攔截追蹤廣告,讓你快速瀏覽網路,而不會被追蹤或拖慢速度。為什麼要擋下廣告追蹤器呢?因為它們不但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追蹤你的使用行為,還會拖慢行動裝置的網路瀏覽速度。

Firefox Focus 現在也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了!(圖/Mozilla 提供)

除了上述工能以外,Android 版的Firefox Focus 也新增更多功能和特點。包括「追蹤器計數器」(Ad tracker counter),可以讓用戶了解在瀏覽期間,此 app 在每個網站各攔截了多少廣告;「停用追蹤器攔截器」(Disable tracker blocker)則是讓使用者針對載入錯誤的網站,先停用追蹤器攔截器、快速解決問題後,再重新執行。

(圖/Mozilla 提供)

最後,Android 版的 Firefox Focus 也加入了「通知提醒功能」(Notification reminder),當 Firefox Focus 在背景執行時,它會透過通知提醒。使用者只需要按一個鍵便可清除瀏覽紀錄。

Focus 能為 Android 使用者提供絕佳的預設瀏覽體驗。因為我們同時支援客製分頁(custom tabs)與停用廣告攔截的功能,所以,當用戶使用如 Facebook 的應用,只想閱讀文章而不想被追蹤時,Focus 可以恰如其分地保障用戶隱私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