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手感如何?首支模型機影片曝光!

2017/06/21 16:5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旗艦新機 iPhone 8 即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到底新機會長怎樣?有哪些新功能與新特色?都讓大家相當好奇。過去看到了不草 iPhone 8 的渲染圖、設計圖,但要把它們跟實機連結在一起,還是有些困難。現在國外媒體最新爆料了一段 iPhone 8 模型機的動手玩影片,讓大家一睹新 iPhone 的真實面貌。

(圖擷取自9to5mac)

外媒 9to5Mac 報導,國外爆料客 ‎Shai Mizrachi 取得據稱是 iPhone 8 的模型機,並錄製了一段簡單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到,iPhone 8 的大小比 iPhone 7 Plus 要來得小,正面如同傳聞所述,採取無邊框、全螢幕的設計、且正面看不到任何實體按鍵。

手機背面則可以看到,雙鏡頭採垂直排列,機身也呈現亮面。先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機殼將採用玻璃材質,主要是為了無線充電功能預備。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渲染圖以及 iPhone 7 Plus(圖/擷取自 iDrop News)

除了無線功能以外,iPhone 8 也將會有更強的防水防塵規格。此外,iPhone 8 也可能搭載3D 感測鏡頭模組,讓手機可以大玩 VR、AR 功能,也讓 iPhone 與其他品牌手機做出不同的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