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周董拿LINE Points 好康!周董演唱會這裡免費線上看

2017/06/20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官方提供)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提供正版優質影音的免費瀏覽,6 月 17 日中午獨家上線亞洲天王周杰倫演唱會實況影音,短短兩天就累積近百萬瀏覽量,今日宣佈推出看周杰倫演唱會拿LINE Points的好康活動!

LINE TV 推出「看周杰倫演唱會,拿LINE Points」活動!(圖片來源/Line 官方提供)

LINE TV表示,除了熱門台劇與經典韓劇以外,現更跨足音樂領域,首發推出周杰倫演唱會實況影音,完整收錄周杰倫出道至今經典五場演唱會:「2002 The one 演唱會」、「2004無與倫比演唱會」,「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2010超時代演唱會」、「2013魔天倫演唱會」。

其中包含許多已絕版的經典演唱會,LINE TV 已於 6 月 17 日獨家上線、提供用戶免費觀看,短短兩天就吸引將近百萬瀏覽量!今日更推出「看周杰倫演唱會,拿LINE Points需以手機點開」活動!

除了周杰倫演唱會實況影音,杰威爾音樂的全部歌曲音樂錄影帶也於今年 4 月全面上架在 LINE TV 上。(圖片來源/Line 官方提供)

除了周杰倫演唱會實況影音,杰威爾音樂的全部歌曲音樂錄影帶也於今年 4 月全面上架在 LINE TV 上,並已累積 450 萬的瀏覽量!LINE TV 將持續提供豐富的影音內容,更將拓展在音樂方面的影音內容,提供網友免費觀看,享受優質的瀏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