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容量、超高速!WD 全新 SSD「My Passport」正式開賣!

2017/06/19 17:08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四月,Western Digital(WD)推出了全新的可攜式 SSD─My Passport,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515Mb,是 WD 旗下速度最快的產品。今天這款 SSD 在台灣正式上市,1TB 容量售價為新台幣13800 元。

My Passport SSD為 WD 可攜式硬碟系列中速度最快的產品(圖/WD 提供)

Western Digital 今天在台上市 My Passport SSD,這款全新高速的硬碟傳輸速度為每秒 515MB,專為新一代電腦所設計,具備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 USB Type-C  到  Type-C 傳輸線支援 USB 3.1 Gen 2 (10Gb/s),或使用轉接器連接一般電腦採用的傳統 USB Type-A 連接埠。

My Passport SSD 還相容於 Macbook 電腦,具備令人安心的 256-Bit AES 硬體加密技術與密碼防護功能,可承受 6.5英尺(1.98 公尺)高度的跌落測試,耐震度達 1500G,有助於保存珍貴的資料。

(圖/WD 提供)

WD 指出,My Passport SSD 除了可以快速管理大型影像與影音資料庫、迅速備份檔案與重要文件,還能用來執行虛擬主機(virtual machines),或擴充隨身筆電的 SSD 儲存空間。這款全新可攜式硬碟提供 3 款容量,分別為1TB、512GB 與 256GB,還內建 WD Backup 軟體讓使用者可以自動備份文件。

My Passport SSD 有 3 年有限保固,現已開始在全台灣零售通路銷售。My Passport SSD 在台灣的建議零售價為:1TB 容量為新台幣 13800 元,512GB 為新台幣 6800 元,256GB 則是新台幣 35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