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1 超耐刮還不怕火燒!但卻通不過這項致命考驗?

2017/06/17 1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在 2017 上半年推出的眾多手機中,HTC U11 可以說是一隻相當有「特色」的手機,除了有不錯的硬體規格外,最有趣的就是 Edge Sense 擠壓捷徑功能,尤其後者更加強調手機與人之間的互動與體驗。

不過儘管智慧型手機有多少好用的功能,如果在外型設計上不夠堅固、強韌,哪天不小心掉落在地上一樣會壞掉,這時再強的功能都沒用。有鑑於此,Youtube 外國一個著名的測試團隊《JerryRigEverything》就對針對 HTC U11 進行各種不同的殘酷測試,無論是用刀子刮還是用火燒,都要測試 HTC U11 的極限在哪邊。

首先,該團隊先進行最經典的螢幕測試,使用刀片、鑰匙等工具刮正面螢幕,接下來再進行刮側邊、相機玻璃、背蓋等地方進行測試。結果發現 HTC U11 在防刮上有一定的水準,部分元件相當耐刮。接下來該團隊再使用打火機直接燒 HTC U11 的正面螢幕,結果相當令人意外,一開始該螢幕因為火的影響而出現黑色痕跡,但隨著溫度冷卻,螢幕逐漸恢復成原先的模樣。

超狂,連用打火機燒螢幕都能恢復。(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不過,最後該團隊試著將 HTC U11 用手折彎,而 HTC U11 並未通過該測試,整支手機被掰彎,而且連帶的導致螢幕破裂。團隊猜測,這可能是因為 HTC U11 並未對兩側做結構上的強化,導致手機在抗彎性上薄弱,而且最終將造成 LCD 面板的玻璃破碎。

該影片似乎是要告訴用戶,如果手上有一隻 HTC U11,建議不要放在褲子的後口袋,以免在坐下時導致手機彎曲、玻璃破裂而造成傷害。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殘酷測試登場!缺點一測就顯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