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啟悠遊卡集點功能!UUPON 點數換 LINE 貼圖!

2017/06/14 17:09 文/記者劉季清

點數經濟夯!獨家結合悠遊卡消費集點功能,全台三大超商共通紅利點數平台UUPON,今(14)日宣佈,與行動智慧入口 LINE 結盟,開啟紅利點數雙向互轉功能。悠遊卡持卡人只要加入 UUPON 會員,並開啟悠遊卡消費集點功能,即可以超低門檻點數兌換到 LINE 貼圖。

(圖/UUPON 提供)

UUPON 獨家擁有悠遊卡消費集點優勢,累點兌點最輕鬆便利,堪稱台灣紅利點數市場最全面性品牌。而據統計,悠遊卡目前使用量,全台平均每個月約有 1 千萬不重複卡使用,廣大的持卡族群,也能更聰明使用手上的悠遊卡!即日起,只要加入悠遊卡指定紅利點數平台 UUPON,即可以 110 點UUPON,兌換到 25 點 LINE Points,直接換取價值相當於 50 元 LINE 代幣的一組貼圖。

同樣的,LINE Points 的會員,只要註冊加入UUPON,並以 100 點 LINE Points,轉換 250 點 UUPON,就可以直接兌換悠遊卡儲值金 50 元跟大杯熱美式咖啡一杯;或可至全家、萊爾富、OK 三大超商直接折抵消費金額,還有更多好康,都能夠使用 UUPON 點數免費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