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遊戲時代來了?微軟推出史上最強主機 Xbox One X!

2017/06/12 18: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面對 PS4 與任天堂 Switch 的夾擊,微軟(Microsoft)於 12 日正式推出 Xbox 系列的最新作 Xbox One X,微軟表示這將是 Xbox 自推出以來最強的一代遊戲主機,除了硬體規格方面的強化,新主機主打新設計的散熱系統,可以大幅降低主機運行時產生的廢熱。

根據官網資料,Xbox One X 的散熱系統使用先進的液體冷卻,以及增壓器式的離心風扇,可以保持主機涼爽。在硬體方面,Xbox One X  配有一顆高達八核心的 AMD 處理器(運行時脈保持在 2.3 GHz),以及一顆具備 12GB DDR5 的顯示卡,可以說是擁有桌電顯示卡等級的規格。

此外,Xbox One X 配有 8GB 記憶體以及 1T 傳統硬碟,以及支援 4K 等級的 UHD 藍光讀取機,無線裝置支援市面通用的藍牙、WiFi 以及紅外線接收器,官方表示這是該公司直至目前製作最小、最強的遊戲主機。

目前共有 22 款獨家遊戲將優先發佈於 Xbox 平台,而整台主機將於今年 11 月 7 日於部分國家開賣,預定售價為 499 美金(約 15000 元新台幣)。

【你可能還想看】
 將以原生 4K 推動!微軟新款 XBOX 將贏過 Sony PlaySt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