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後都搭 2000 萬畫素鏡頭!OPPO 新機 R11 正式登場!

2017/06/12 15:25 文/記者劉季清

OPPO 最新旗艦手機 OPPO R11 正式登場,OPPO R11 搭載高通 S660 處理器,性能較前一代 R9s Plus 提升 20%,搭配全新 ColorOS 3.1系統,為使用者帶來更流暢更直覺的使用體驗。此外,OPPO R11 也將前後鏡頭皆提升至 2000 萬畫素,同時提供專業的人像模式。

OPPO R11 代言人仍為田馥甄,目前全台主要商圈、人流匯集處的戶外看板已經能夠看到OPPO R11 x Hebe的全新視覺廣告。(圖/OPPO提供)

OPPO R11 採用 2000 萬畫素前鏡頭,雙主鏡頭則為 2000 萬畫素長焦鏡以及 1600萬畫素 F1.7 大光圈廣角鏡,前後 2000 萬超高畫素的鏡頭設置。除了鏡頭的全面升級外,R11 更與 Qualcomm 聯合開發旗艦級影像處理器 Spectra ISP,搭配 IMX398 感光元件,讓 R11 具備比 R9s 更快的對焦速度,畫面色彩更逼真,低光源的拍照效果更加出色。

OPPO 新機 OPPO R11(圖/OPPO提供)

此外,OPPO R11 為提供更自然的人像效果,OPPO 進行了 100 多個場景的優化,在不同場景中,OPPO R11 將會自動偵測,並智慧調整人像與背景的曝光程度,讓使用者不論是在背光、低光源或其他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的人像,同時提供了更為自然的景深效果。

OPPO R11能夠智慧調整人像與背景的曝光程度,讓使用者不論是在背光、低光源或其他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的人像。(圖/OPPO提供)

2000 萬畫素美顏前鏡頭的部分,OPPO R11 則加入了景深效果以及自動 HDR 功能,結合美顏 4.0 技術,一指即可拍出清新自然裸妝感的照片。

在外觀設計上,OPPO R11 採用更貼合掌心的一體成型曲面金屬背蓋設計,搭配極窄邊框;升級版的微縫天線 2.0 將原本的上下各三條天線減為兩條,並以沿著手機上下邊緣延展的曲線來取代原有的直線天線,讓外型看起來更有整體性。

Qualcomm高級副總裁兼QCT中國區總裁Sanjay Mehta出席OPPO R11新品發表會,介紹OPPO與Qualcomm聯合開發旗艦級影像處理器Spectra ISP。(圖/OPPO提供)

在作業系統部分,OPPO R11 搭載基於 Android 7.1 的全新升級 ColorOS 3.1 作業系統,針對 80 個系統應用、第三方應用及使用情境啟動速度進行優化,速度較前一代提升 15.5%,讓使用者能夠享受行動生活帶來的便利。

硬體規格部分,OPPO R11 配備 5.5 吋高解析度螢幕、1.6mm 極窄邊框,視覺效果出眾;4GB RAM 隨機存取記憶體搭配 64GB 儲存空間,再多的應用也能順暢運行;Wi-Fi 和 4G 訊號放大器提供更卓越的上網體驗,同時配備 3000mAh 電池和 VOOC 閃充,兼顧充電速度與續航力。

OPPO R11 接下來將會於台灣發表,這次的代言人仍然是藝人田馥甄。目前全台主要商圈、人流匯集處的戶外看板已經能夠看到 OPPO R11 x Hebe 的全新視覺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