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三款新機月底齊發?Moto X4 規格搶先曝光!

2017/06/12 15: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aqar Khan)

Motorola 即將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根據外媒《Phone Arena》最新消息指出 Moto 將在 6月底發布共三款新手機,分別為 Moto Z2 Force、Moto G5S 以及 Moto X4,其中 Moto X4 被認為是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可為瞄準中階手機的消費者提供一個新選擇。

疑似為 Moto X4 諜照。(圖片來源/PC Advisor)

據了解 Moto X4 可能配備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並搭載 5.5 吋 HD 螢幕,以及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另外,Moto X4 將搭載 3800 mAh 電池,使用 USB Type-C 傳輸規格,並採用高通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

Motorola  目前已經確認於 6 月 21 日在巴西舉行發表會,除了 Moto X4 智慧型手機外,另兩款手機也預計將在該發表會上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模組化新機準備好了?Moto Z2 Play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