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更新出包惹網友抱怨連連!官方最新回應表示...

2017/06/10 13:24 文/記者劉惠琴

針對5月底推出更新版的出包問題,LINE回應表示,目前官方已再度釋出最新版 iOS 7.5.1版、Android 7.5.2版,建議用戶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圖/LINE)


通訊軟體 LINE,在五月底時,推出重大更新的 7.5.0 版本後,許多手機用戶都按下選擇更新的按鈕。不料,更新之後,竟出現許多問題,包括「收不到好友訊息通知」、「一開聊天室就閃退」、「通話時聽不到對方聲音」等情況層出不窮,讓許多 iOS 用戶、Android 用戶們紛紛叫苦連天,在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Store 上留言反應問題,甚至給予一顆星評價。

LINE在5月底,推出重大更新的7.5.0版。不料,許多用戶更新後,竟出現許多問題,包括iOS及Android用戶,都有發生閃退、收不到訊息等情況。(圖/翻攝自LINE App)

對此,LINE官方回應表示,在 5 月31日推出 7.5.0 版本後,收到許多用戶回報問題,在 6月 7 日,已推出 7.5.1版更新,目前已針對 iOS 手機用戶使用LINE的問題作修正。此外,在 Android 手機用戶部分,則已釋出最新修正的7.5.2版,建議用戶可將手機安裝的 LINE更新到現在最新的版本。

爲修復Bug問題,針對iOS用戶,LINE日前推出 7.5.1 版更新。(圖/翻攝自App Store )

另,若 LINE 更新後仍持續有出現使用上的問題,LINE官方建議,用戶可多加利用官網提供的問題反應表,以確保能收到用戶問題並進一步做處理。

爲修復Bug問題,LINE在Android用戶部分,目前已釋出 7.5.2 版更新。(圖/翻攝自LIN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