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秒精華片】iOS 11 大改版 AR這樣玩!本週 5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6/10 15:5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本週發表最新版的iOS 11系統,操作介面全新大改造,並首度新增AR擴增實境功能!想換新手機了嗎? 2017 下半年還有哪 5 款重量級手機也很值得期待?還有,三星 Note 8 指紋辨識傳將重新設計,內部人士透露最新進度!Android系統有隱藏版的小功能,學會這一招,就能幫你快速找出最耗電的 App,以及蘋果全新亮相的 10.5 吋 iPad Pro下周將要開賣,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蘋果正式版的 iOS 11 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的 iOS 使用者推出。(圖/擷取自Apple官網)

iOS 11 改頭換面新設計!7 大重點功能一次看

蘋果年度WWDC開發者大會於本周登場,發表最新版的iOS 11系統,操作介面重新設計,不但徹底改頭換面,更加入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七大重點新功能(繼續閱讀...)

2017年下半年 Google,三星,還有 Nokia 將要推出哪些旗艦新機種,帶大家搶先看!(圖/記者譚偉晟攝)

換機先等等!2017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手機

2017 下半年還有哪 5 款重量級手機也很值得期待?據了解,包括Google、三星還有 Nokia 將推出最新的旗艦機種,將搭載哪些厲害功能(繼續閱讀...

雙鏡頭 Note 8 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迎戰iPhone 8!三星Note 8 指紋辨識傳大改造?

先前傳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把指紋辨識功能內嵌在螢幕下方,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三星電子已經坦承,因為技術方面仍面臨不小的限制,因此 Note 8 將不會採用上述設計。那麼 Note 8 指紋辨識放在哪? 內部人士透露,目前(繼續閱讀...)

(圖/freestocks)

誰偷吃手機電力?簡單一招揪出!

在 Android Nougat 作業系統當中,有一個電池用量頁面,可以讓你看到哪些應用程式最耗電。當你發覺手機的電池耗電量比平常更快、更多時,就可以進入到這個頁面(繼續閱讀...)

新登場的 10.5 吋 iPad Pro,可支援「檔案拖曳」全新操作方式,還可玩 AR 擴增實境遊戲。(圖/擷取自Apple官網)

iPad Pro 下週將要開賣,果粉們買單嗎?

蘋果今發表最新一代的 iPad Pro 家族 ,除原本的 12.9 吋,此次加入全新 10.5吋款式,並搭載 Apple A10X 處理器,支援新一代 iOS 11 系統,並新增「檔案拖曳」的全新操作方式,一指就能輕鬆拖曳檔案!10.5 吋 iPad Pro 台灣售價(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