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獨享超實用的5款工具App !安卓粉想用也用不到

2017/06/18 07: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外媒《Toms Guide》推薦五款超實用的 iOS 專屬 App。(圖片來源/SDA)

App 應用程式,可以說是行動作業系統的靈魂,無論是 iOS 系統還是 Android 系統,多樣化的 App 一向是用戶選擇作業系統的考量之一。不過,由於 Apple 在 App 平台的擴展較 Android 來的早,因此在 App 的數量上至今還是超越 Android 平台,而且其中不乏不少專有的 App 是 Android 用戶無法下載使用的。

根據外媒《Toms Guide》的推薦,列出五款超實用的 iOS 專屬 App: 

Affinity Photo 支援 Apple Pencil 繪圖,專業又好用。(圖片來源/Affinity Designer)

Affinity Photo

在 iOS 平台,照片修圖軟體非常多,而且多數都很方便且簡單使用,不過如果想要稍微「專業」一點的,挑選一些大廠牌 iOS 版本,可以做到比較多的事情。

「Affinity Photo」就是一款擁有桌面專業版本以及 iOS 簡易版的修圖 App,不過功能同樣很齊全,而且專有的圖層編輯、濾鏡以及修正工具,都可以輕鬆地修改圖片。同時,Affinity Photo 還支援 Apple Pencil 繪圖,而且提供功能完整的高級筆刷工具。

下載連結(iOS)

超有清新風格的天氣預報 Fresh Air。(圖片來源/App Store)

Fresh Air

如果喜歡簡單風格的,「Fresh Air」絕對是天氣 App 類極簡主義的代表,Fresh Air 能一次展現一週的天氣預報,並且顯示已分鐘為單位的氣候資訊,包括溫度、降雨機率等等。此外,如果天氣糟糕或是有特定的氣候事件,Fresh Air 也會推播到 iPhone 的通知列表,非常便利。

下載連結(iOS)

iOS 老牌的「Camera+」照相App,是許多用iPhone手機必載的。 App(圖片來源/PetaPixel)

Camera+

作為老牌 iOS 的 App,「Camera+」在照相功能上絕對能成為 iPhone 內建相機的替代品。除了允許用戶在拍照時做詳細的參數調整,如白平衡、iSO、快門時間等等,還提供多種濾鏡以及編輯修改功能給用戶,此外還可以添加文字、編筐以及其他特殊效果,可以說是拍照一族的最佳利器。

下載連結(iOS)

(圖片來源/FiftyThree)

Paper by Fifty Three

「Paper by Fifty Three」是一款結合繪圖以及筆記本的 App,與一般記事本 App 不同的是,Paper by Fifty Three 提供了諸多擴展功能,包括清單選項、相片註記等。此外,使用者還可以輕鬆的將文件輸出成 PDF、Keynote 或 Powerpoint 等格式,以便在電腦中開啟檢視。

下載連結(iOS)

(圖片來源/App Store)

Just Press Record

雖然說 iOS 內建的錄音功能已經非常方便,但功能可以說很陽春。如果想要擁有更多錄音的編輯功能話,「Just Press Record」肯定是不錯的選擇,除了一鍵錄音之外,Just Press Record 還提供多種語言和口語標點符號來錄製語音。

如果不想每次輸出錄音都必須透過 iTunes 的話,Just Press Record 支援 iCloud 雲端上傳功能,能將每一段錄音直接上傳 iCloud。

下載連結(iOS)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掛保證的應用程式!這些 App 下載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