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存在感超強烈!Sony 發表全片幅微單眼相機 A9 極速連拍神機

2017/06/06 20:30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今日發表全新一代的全片幅微單眼相機 α9, 為全球首款搭載 2,420 萬畫素、全片幅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的機種,並搭配全新優化 BIONZ X 處理器,及前端大型積體電路 (LSI)。與 Sony 過往全片幅相機機種相比, Sony α9 最引人注目的優勢在於,主打每秒 20 張超高速連拍的極速拍攝能力,並結合涵蓋率高達 93%、具有 693點相位式自動偵測對焦點系統,確保能捕捉快速移動的被攝主體,準確快速地對焦及追焦。

Sony 今在台發表全新 α9 (型號:ILCE-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並將於 6/7正式開賣。(圖/Sony)

Sony A9, 在機身硬體規格、拍攝性能表現及影像軟體技術,以全片機種幅微單眼市場來說堪稱是旗艦級等級,不過,要說 Sony A9 ,讓人最驚喜之處,除了極速出色的畫質表現,就是它的價位也很超乎意料,單機身售價為 129,980 元,要在這麼輕巧機身下,配備強大專業拍攝規格,確實是有著比專業單眼相機夠強烈的存在感。

Sony α9 擁有每秒 20 張超高速連拍的極速拍攝能力。

除了發表 Sony α9之外,Sony也同場發表旗下全片幅 E 接環鏡頭、最遠焦距的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超望遠變焦鏡頭 (型號:SEL100400GM)。此外,日前全球發表的 Sony FE 16-35mm F2.8 GM 大光圏廣角變焦鏡(型號:SEL1635GM)及 FE 12-24mm F4 G 超廣角變焦鏡頭 (型號:SEL1224G) 也同步在台首度現身!

Sony今齊發旗艦級 G Master系列鏡頭,左起,相機與鏡頭型號,分別為:α9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超望遠變焦鏡頭;α9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FE 12-24mm F4 G 超廣角變焦鏡頭: α9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FE 16-35mm F2.8 GM 大光圏廣角變焦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