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豪大雨侵襲中華電信全力搶修 受災戶月租費減免

2017/06/04 20:37 文/記者劉惠琴

全台近日因豪大雨侵襲,造成部分地區淹水災情頻傳,中華電信表示,統計受此次豪雨天災影響,市內電話障礙約 867戶 (目前已修復758戶);此外,在寬頻上網含MOD部分,約11,483 戶受到影響(目前已修復8,086戶),至於尚未修復部分,中華電信仍繼續動員人力、物力,全力快速搶修中。

此次豪雨造成各地區市話及基地台故障,電信業者正全力搶修。(圖/NCC提供)

針對此次受暴雨襲擊,導致受災民眾之服務中斷,中華電信表示,將主動提供月租費減免,並針對市內電話障礙的客戶將加贈 50元通信費、MOD 無法收視的客戶將加贈 100 元看片金。同時並提供帳單到期延後繳納二週的關懷措施,讓民眾以防災為優先。

全台豪大雨侵襲中華電信全力搶修,並將提供受災戶月租費減免。(本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