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秒精華片】LINE 聊天訊息如何一鍵打包?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6/03 16:05 文/記者劉惠琴

推出有史以來最重大的更新,新增一鍵打包的「聊天紀錄備份」功能,手機跟著這樣做就能輕鬆備份LINE訊息!國外媒體爆料出 iPhone 8 的詳細尺寸,2張對比圖秒懂iPhone 8 尺寸大小!還有Google 宣布 Android Pay 全台開通啟用,跟Apple Pay、Samsung Pay;比一比誰最好用?「Android 之父」首款手機Essential Phone發表,以及如何才能即時收到氣象局發送的「雷雨警報簡訊」,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LINE 推出最新版本,Android 手機終於可以備份聊天記錄。(圖/LINE)

LINE 備份聊天紀錄!Android 用戶終於等到

久等啦!LINE推出重大更新版,現在終於可以備份聊天記錄了!不論是用 iPhone 或 Android手機,現在都可以輕鬆一鍵(繼續閱讀...)

iPhone 8 傳出將採用極窄邊框螢幕,機身詳細尺寸,日前被外媒爆料搶先曝光。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以及 iPhone 7 Plus(圖/iDrop News)

iPhone 8 尺寸到底有多大?2張對比圖秒懂

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週年,儘管離發表會還有好一段時間,但已經有不少關於 iPhone 8 的相關消息流出。最近有國外媒體爆料出 iPhone 8 的詳細尺寸,還把蘋果 iPhone 8 分別與 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與三星 Galaxy S8、S8 Plus;排排站,用兩張對比圖(繼續閱讀...)

Android Pay 在台正式啟用,首波上線攜手第一銀行、中國信託。(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行動支付全台開通!整合地圖超實用

行動支付遍地開花!繼 Apple Pay、Samsung Pay 之後,Google 日前已正式宣布 Android Pay 全台開通啟用這 3 大主流的行動支付,使用上有什麼不一樣?功能差在哪裡?誰最好用?比一比就知道(繼續閱讀...)

「Android 之父」發表首款手機 Essential Phone ,採用超窄邊框螢幕設計。(圖/essential)

「Android 之父」首款手機發表!4 大超強亮點

被外界公認是Android 系統之父的 Andy Rubin,離開 Google 之後,創立新公司 Essential,日前更推出了首款手機「雙鏡頭、模組化擴充配件等規格配置也相當強捍!4大超強亮點到底有多厲害?(繼續閱讀...)

要即時收到「國家級」的警報,手機必須要做設定。(圖/擷取自手機)

收即時雷雨警報簡訊!手機設定這樣做

為預防災情,氣象局即時發送「雷雨警報簡訊」,不少智慧型手機用戶都有收到,你的手機也收到了嗎?不過,有網友在 PPT 八卦板上反應,沒有收到警示簡訊,並自嘲自己是「國家級邊緣人」到底手機要怎麼設定?學會這兩招(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