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雨天出門上班再也不怕濕答答!用這 2 招保持乾爽甩掉鬱卒

2017/07/30 15:30 文/記者劉惠琴

對抗颱風暴雨大作戰,出門上班時,除了隨身攜帶雨具,要是不想全身濕淋淋坐在辦公室,影響工作效率與心情的話,善用「行動烘衣機、行動除濕器」這類的實用小物,方便攜帶且省時省力,就能讓你身上穿的衣物鞋子快速恢復乾爽,把濕氣及惱人心情全都OUT。

被暴雨淋的一身濕最令人心煩,適合上班族攜帶使用的行動除濕新法寶,讓衣服鞋子不再整天濕答答。

多功能型的行動烘衣烘鞋機,因為體積輕巧、可拆卸、方便好攜帶,是現在很受上班族歡迎的除濕新法寶之一。攜帶型烘衣鞋機,外型設計幾乎就跟一般衣架一樣,採陶瓷發熱技術原理,散熱溫和、不傷衣物,內建熱風、冷風模式可切換。除了可用來烘乾衣服,另,只要換上專屬的鞋管,就能變身為行動烘鞋架,一舉兩得,適用擺放於辦公室使用


攜帶式烘衣鞋機,台灣樂天市場《星捷》,原價1,200 元,特價899 元。

此外,在辦公室也可以很方便使用的,還有這款可同時烘乾多件衣物的「等離子烘衣架」,標榜等離子技術及殺菌效果。

攜帶式烘衣鞋機,台灣樂天市場《星捷》,原價1,200 元,特價899 元。

另外,容易潮濕的衣櫥及鞋櫃,建議可使用降低局部空無線式迷你除溼器間溼氣的「」,來烘乾淋濕的鞋子,輕鬆和溼氣說掰掰。輕巧不佔空間的迷你設計,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變色後插電即可使用,機身上有提供吸飽水氣、以及除濕力恢復的顯示功能,並可重複使用,經濟實惠又兼顧節能環保。

等離子烘衣架,台灣樂天市場 《SunEasy生活館》,原價1,280 元, 特價1,152 元。

若是擔心在辦公室曬鞋子不美觀,建議也可考慮準備一個可放進鞋子尺寸的收納盒,把迷你除溼器放進去使用,也是不錯的應變之道。

你可能也想看
颱風現在跑到哪裡了?超實用的「Windy」即時天氣動態圖 一看就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