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打 LINE 網路電話也能錄音!簡單一招輕鬆搞定

2017/08/24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可外接使用的 Call Recorder 通話錄音器,主要是透過 Lightning 連接埠與iPhone 、 iPad 合為一體。(圖/PhotoFast台灣總代理永準貿易提供)

用 iPhone 打電話,現在終於也能有「即時通話錄音」的功能了!以開發 iOS 專用隨身碟起家的 PhotoFast 銀箭資訊,先前在今年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發表蘋果 iOS 系統專用的「Call Recorder」三合一通話錄音器,可支援 iPhone手機、iPad 使用。不但能進行雙向通話錄音,此外,在用iPhone 手機打LINE 網路電話時,只要一指觸控,也能輕鬆錄音。

這款可外接使用的 Call Recorder 通話錄音器,主要是透過 Lightning 連接埠與 iPhone、iPad 合為一體,並搭配 Call Recorder 專屬的 App 使用。機身體積非常小巧並設置有專屬的錄音鍵。要用iPhone 進行通話錄音時,只要按一下Call Recorder 機身上的錄音鍵,電話接通後即可錄音

特別一提的是,PhotoFast,能支援一般撥打手機的通話錄音。最大的功能亮點是,就連播打網路電話也能把通話錄音紀錄保存。目前,可適用的主流熱門通訊軟體的語音通話,包括有:LINE 、Skype、WeChat、Messenger 、Viber、Whatsapp 等。

PhotoFast 發表蘋果 iOS 系統專用的「Call Recorder」通話錄音器,可支援 iPhone手機、 iPad 使用。(圖/PhotoFast台灣總代理永準貿易提供)

用iPhone 通話錄音,操作4 步驟

第一步,手機先下載安裝 Call Recorder App 。

第二步,把外接式的 Call Recorder 錄音器與 iPhone 手機相連。

第三步,把3.5mm 耳機孔插入 Call Recorder 錄音器。

第四步,按一下 Call Recorder 機身上的錄音鍵,錄音檔存在手機中。

Call Recorder 通話錄音器將於6月中上市。(圖/PhotoFast台灣總代理永準貿易提供)

由於 iOS 系統的使用限制,無法讓外接裝置收錄 iPhone 手機麥克風的聲音,加上 Call Recorder 機身 並無內建麥克風,要錄下雙方的通話錄音,還必須把耳機麥克風插到 Call Recorder 機身上的 3.5mm 耳機孔,才能做到雙向錄音。

另,也可透過 Call Recorder App 操作介面的錄音按鍵使用。App 內建有整合多種應用程式的聯絡人清單,若直接從 App 介面打電話出去,就會自動啟動通話錄音。

錄製語音通話時 須把 3.5mm 耳麥插入到 Call Recorder 機身上,才能進行雙向語音通話錄音。錄音檔可存入microSD記憶卡。(圖/PhotoFast台灣總代理永準貿易提供)

錄製的檔案格式為 m4a,支援最高 48Khz 無壓縮 PCM 格式。另,Call Recorder 機身也設置有 microSD 記憶卡的插槽,建議可插入記憶卡使用做為錄音通話備份,這樣一來,錄製的通話資料會同時存在記憶卡與手機保存。蘋果 iOS 系統專用的 PhotoFast Call Recorder,已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3,799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下該怎麼選?iPhone 8、Galaxy Note 8 將有這 3 個相同設計!
iPhone 8 、Galaxy Note 8 尺寸大小差多少?一張圖秒懂
Line 暫存檔吃光儲存空間?用這招一鍵清出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