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手機新選擇!小米 Note 3 渲染圖、規格曝光!

2017/06/03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小米於前些時候發佈了最新的小米 Mi Max 2 手機,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新的消息指出小米下一款智慧型手機 Mi Note 3 已經有渲染圖出爐,讓消費者可以先一窺 Mi Note 3 的面貌。

小米 NOTE 3 渲染圖(圖片來源/Mobilexpose)

從該選染圖中可以得知,Mi Note 3 在外觀上可能與小米旗艦機小米 6 相似,並同樣採用曲面設計,並保留實體 Home 鍵。

據了解,小米新的 Note 3 智慧型手機將會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內建儲存容量。此外,消息指出小米 Note 3 會搭載 5.7 吋 AMOLED 螢幕、前後分別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4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7.1 Nougat。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6 加入新成員? 小米另一款 6GB RAM 新手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