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蓋」雙螢幕 設計好眼熟!LG V30 最新諜照流出

2017/05/31 20:49 文/記者劉惠琴

LG 將於下半年推出的 V 系列旗艦新機 V30,早前曾有消息傳出,機身螢幕採用全新結構設計,最近,終於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日前在他個人推特搶先公布多張據稱是 LG V30 的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除擁有高螢幕占比、極窄邊框之外,V30的機身還將可能採用「滑蓋式雙螢幕」的全新結構設計。

疑似為LG V30碟照,採用滑蓋雙螢幕的結構設計。(圖片來源/Evan Blass推特)

由於 LG 先前在推出 V10 、V20時 ,均在主螢幕上方設置有專屬的長條型「副螢幕」顯示區塊,儼然已成為 LG V 系列的招牌賣點。

在 V10 、V20機身上,當主螢幕在鎖定的狀態下,只要透過手機的副螢幕,就可直接顯示日期和時間、收到的訊息,也可啟動設定快捷鍵。

疑似為LG V30碟照,主相機鏡頭配置的部分,採用多達 4 個孔洞的設計。(圖片來源/Evan Blass推特)

若這台疑似 LG V30 的旗艦新機,未來將採用「滑蓋式雙螢幕」的結構設計,那也就意味著,副螢幕的位置與功能將會有很大的變化,並將迎來全新的操控方式。

根據 Evan Blass 貼文表示,V30將採用側滑蓋設計,只要把主螢幕推出滑動之後 ,就能看到隱藏在底下的副螢幕顯示區塊 。從這幾張疑似 V30 的碟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副螢幕的顯示區塊面積明顯變大了。

疑似為LG V30碟照,採用滑蓋雙螢幕的結構設計,將迎來全新的操控方式。(圖片來源/Evan Blass推特)

除了滑蓋雙螢幕的經典設計,可望於 V30 機身回歸,另,從 V30 碟照之中,還可以觀察到一個重大的改變, 就是在主相機鏡頭配置的部分,採用多達 4 個孔洞的設計。目前應該能夠確認的是,其中一個是閃光燈,至於另外三個鏡頭,推測很有可能為雙鏡頭配置,加上新的特殊鏡頭功能設計。有關鏡頭部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相關的訊息傳出。

LG V20 的副螢幕設計廣受好評。(圖片來源/ibtimes)

特別一提的是疑似滑蓋雙螢幕的 V30 碟照,對熟悉LG手機的粉絲們來說,相信第一眼看到時都會有種復古回歸的感覺。畢竟在智慧型手機還沒勝行之前的年代, LG就很擅長做雙滑蓋手機:如 LG GD900、 LG KF600。

2011年 LG 曾推出過滑蓋雙螢幕的 Double Play 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其實,在 2011年時,LG 就曾推出過一款滑蓋雙螢幕的 LG Double Play 智慧型手機,運行的作業系統為 Android 2.3版,不過,當時這款手機並未引進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