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Mobile 全新系統開發中?傳微軟正在測試秘密硬體裝置!

2017/05/31 18: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urrott)

自微軟(Microsoft)於這幾年逐步放棄智慧型手機系統部門後,外界普遍認為 Windows Phone 系統再也無法與 Android、iOS 相爭。不過據《Phone Arena》引述外媒《Thurrott》的報導指出,微軟似乎並未真正的放棄重啟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的構想,近期更傳出微軟正測試一款新的硬體裝置,並秘密為該裝置開發新款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

微軟似乎並未真正的放棄重啟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的構想。(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微軟正式推出旗下的平板電腦 Surface 系列前,全球 Windows Phone 的市佔率就已經降到不足 1% 的地步,而相關銷售業務也被微軟終止。不過,在這一兩年微軟在新硬體上的創新、獨特的用戶體驗正慢慢使微軟硬體產品起死回生,這似乎也使微軟萌生開發新的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的想法。

微軟未來會不會真的推出結合軟硬體的手機仍是一個未知數。(圖片來源/彭博社)

Thurrott》指出,微軟正秘密測試一款硬體裝置,該裝置將會運行一個全新的作業系統,該系統是 Windows Mobile 的「分支」,但卻會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且操作介面將會與現今所看到的完全不同,且可能在一年之內就發表。不過,該消息也指出,新的作業系統將會犧牲不少舊 App,表將會有些應用程式無法在新系統中運作。

不過目前微軟的 Windows 手機還處於開發階段,會推出新手機的動力源自於 Surface 系列的成功,因此微軟未來會不會真的推出結合軟硬體的手機仍是一個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好狂!Windows 10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5 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