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用戶注意!這些 Macbook、iPhone 將在 6 月底失去 Apple 支援!

2017/05/30 11:59 文/記者劉季清

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生命週期,時間久了勢必被逐漸淘汰。旗下擁有多款筆電、手機的 Apple 通常會固定在一段時間之後,公告部分產品將會停產,並將不再獲得支援。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30 日(台灣時間 7 月 1 日)開始針對多款產品停止支援,包括多款 Macbook、iPhone 等。

Apple 將會在今年 6 月 30 日之後針對多款產品停止支援(圖/美聯社)

外媒 9to5Mac 報導,Apple 在官方網站上列出一系列即將失去支援的產品。Apple 旗下的產品大概在推出 5 至 7 年之後,因為零組件難以取得,而被列為過時產品。

不過,Apple 通常不會主動通知客戶,而是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一旦產品被列為停止支援,使用者就無法再透過 Apple 的官方管道進行維修。

Apple 旗下的產品大概在推出 5 至 7 年之後,因為零組件難以取得,而被列為過時產品。(圖/Quartz)

6 月 30 日起,將不再獲得 Apple 維修的產品包括:
2011 年中的 11 吋 Macbook Air
2011 年中的 13 吋 Macbook Air
2011 年底的 13 吋、15 吋、17 吋 Macbook Pro
2009 年的 17 吋 Macbook Pro
第一代 AirPort Express 802.11n

iPhone 部分,Apple 將會針對第一代 16GB/32GB iPhone 3GS 停止支援。(詳細清單請見蘋果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