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大小、設計與 iPhone 7 哪裡不同?保護殼廠商搶先曝光影片!

2017/05/29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將會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雖然目前官方口風很緊、絲毫不透露新機消息,但保護殼廠商卻提前走漏風聲。外媒 MacRumors 就張貼了一段影片,曝光了新款 iPhone 的保護殼,讓大家一窺新手機可能有的設計改變。

(圖/法新社)

MacRumors 報導,一段具稱是 iPhone 8 的保護殼影片被日本 Mac Otakara 網站曝光。或許已經有不少人在先前就已經看過 iPhone 8 保護殼的樣子,但該影片除了新機保護殼以外,還有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實機並列,讓觀眾更能看清楚新手機與去年的機種相比,將會有哪些差異。

(圖/MacRumors)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 尺寸明顯比 iPhone 7 Plus 小,但卻比 iPhone 7 來得大。這一點與先前的傳聞吻合:iPhone 8 尺寸將會與 iPhone 7 相近,但卻會搭載更大的螢幕,且採用極窄邊框設計。

另外,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7 可以直接放進 iPhone 8 的保護殼中,代表新手機與 iPhone 7 一樣寬、但卻稍微比較長。先前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8 的高約 144mm、寬 71mm、厚度則比 iPhone 7 來的較厚一些,為 7.7mm。

(圖/MacRumors)

Apple 預計今年將推出 3 款新 iPhone,包括僅有小幅升級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 10 週年特別款 iPhone 8。到底新 iPhone 會有什麼特色?在未來幾個月內勢必還將會有更多相關的消息流出,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