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9 月發表會!傳 iPhone 8 將在這一天首度亮相

2017/05/27 10: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為了慶祝 iPhone 誕生十週年,外界普遍認為 Apple 將於今年推出三款新 iPhone,除了延續經典的 iPhone 7s / 7s Plus 外,Apple 還預計發表重新設計的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8,而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極有機會於今年 9 月 17 日搶先公佈這三款新手機。

疑似為今年 iPhone 機型的模板。(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與過去發表會舉行日期不同,今年對 Apple 來說顯然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在歷經連續三代都採取同樣造型的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後,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8 被普遍認為將採用 5.8 英吋的 OLED 螢幕,而且為了精簡化並捨棄實體 Home 鍵,外界認為 Apple 將開發整合Touch ID 嵌入式螢幕的新設計。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Apple Insider》引述網友 Benjamin Geskin 所透露的消息,認為 Apple 雖會在 9 月 17 日發佈三款新 iPhone。但實際上十週年款 iPhone 不會那麼快開賣。

《Apple Insider》認為 Apple 雖已開發出嵌入式 Touch ID 螢幕,但礙於生產鏈產能不足,因此必須延誤到 10、11 月才能大規模生產,這意味著直到今年年底,十週年款iPhone 可能將面臨機荒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細節一次看光!iPhone 8 模型首支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