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柯潔第二場開打 AlphaGo 再贏將完勝

2017/05/25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Google人工智慧軟體AlphaGo,今日10時30分開始與中國棋王柯潔進行第二場對弈,AlphaGo 執黑子,柯潔執白子。由於賽制為3 戰2勝制,若AlphaGo今日再勝,將成為最終贏家。

綜合媒體報導,AlphaGo 研究團隊表示,此次新版本的AlphaGo 已經過幾百萬次的自我訓練,但碰到柯潔這樣的圍棋大師,將能夠找到 AlphaGo 的漏洞。去年南韓棋王李世乭與AlphaGo 第4局中,李世乭就發現 AlphaGo的弱點,並贏下這一局。

日前 AlphaGo研究團隊說,新版的 AlphaGo 能讓李世乭3子。柯潔聞訊後表示,早就聽說新版 AlphaGo 的強大,但差距竟達讓 3子,讓他難以置信,他形容就像是「武林高手對決讓你先捅3刀一樣」,對於新版AlphaGo的壓倒性實力,柯潔嘆:「我到底是在和一個怎樣可怕的對手下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