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用 iPhone 有什麼好處?Apple 丟出 10 個問題告訴你!

2017/05/25 10: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iOS 與 Android 之間的戰爭正慢慢的白熱化,據外媒《PC World》的報導,Apple 為了爭取更多的 Android 用戶換到 iOS 系統,特別製作了一部廣告並以「為何要從 Android 換到 iOS?」為主題,來解答換到 iOS 的種種好處有哪些。

(圖片來源/Apple)

該廣告就直接的被放在 Apple 的美國官方網站上,在 iPhone 頁面的「Why Switch」點選了解更多就可以開啟廣告。該廣告述說使用 iPhone 將會讓生活變得更簡單,並以消費者的角度提出十個問題並解答:

  1. 換到 iPhone 會不習慣嗎?
  2. 相機真如傳言般讚?
  3. iPhone 為何可以跑這麼快?
  4. iPhone 好使用嗎?
  5. iPhone 如何保護個人資訊?
  6. iMessages 為何那麼好用?
  7. iPhone 有專人服務?
  8. 可以在 Apple Store 中購買嗎?
  9. iPhone 對環境有什麼貢獻?
  10. 我會愛上我的 iPhone 嗎?

常有網友形容 iOS 與 Android 之間的戰爭有如 Mac VS PC 重現。(圖片來源/Lo Angus)

iOS 與 Android 之間的戰爭容易讓人想到二十年前 Mac 與 PC 之間的爭霸,與過去一樣,Apple 並不滿足於現有的市場。雖然在過去 Apple 推出一系列的轉換 App,讓 Android 可以無痛的將資訊轉移到 iOS 系統,包括 Google Play Store 中的購買 App。但對 Apple 而言,推出特別廣告來明顯的描述 Andorid 與 iOS 之間的差異倒是頭一遭。

【你可能還想看】
 換手機救星!簡單一招讓你從 Android 無痛轉移到 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