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phaGo 成功拿下二連勝!世界棋王柯潔投子認輸

2017/05/25 14: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自 YouTube )

世界棋王柯潔與 AlphaGO 第二場的圍棋對決賽再度登場,今天(25日)早10點30分開打,此次由 AlphaGO 執黑棋先行,棋王柯潔執白棋。

第二場對戰,賽事進行過程相當激烈,雙方對決逾3小時,在比賽接近結束的最後 47 分鐘世界排名第一、年僅 19 歲的棋王柯潔,選擇投子認輸敗陣。

(圖/擷自 YouTube )

Google 旗下人工智慧技術團隊 DeepMind 開發的 AlphaGO 2.0版,前天首次對戰棋王柯潔,以四分之一目些微差距獲得首勝。今天登場的第二戰AlphaGo 再度展現超速運算效率的創新棋路,屢出奇招,在時間上占盡優勢讓圍棋天才柯潔接連吞敗。在比賽過程中 起初一開始柯潔表現還滿平穩,賽事進行一小時半後,戰情開始急轉直下,柯潔臉上神情顯得緊張,不時頻頻摸頭

現正於中國浙江舉行的圍棋峰會,從 5 月 23 日開始至 5 月27日,此次安排 AlphaGO 與柯潔進行對決賽事,採三戰二勝決定勝負。本週六(27日)進行第三場對戰,雖然柯潔已二連敗,但仍會如期舉行,周六這場賽事也將是 AlphaGo 與柯潔的最後一戰。

你可能也想看
圍棋之神大解密! AlphaGo 開發細節將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