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細節一次看光!iPhone 8 模型首支影片曝光!

2017/05/24 17:34 文/記者劉季清

隨著 Apple 秋季發表會時間一步步靠近,網路上相關的諜照、規格也逐漸流出。今天有外媒爆料了一段據稱是 iPhone 原型機的影片,讓大家直接動眼看看新機將有的規格與設計。

(圖/法新社)

外媒 PhoneArena 引述國外爆料客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號稱是 iPhone 8 模型的影片,影片中的 iPhone 是黑色的,外觀似乎與傳言相符;沒有實體 Home 鍵、垂直雙鏡頭等。根據先前傳聞指出,新款 iPhone 將可望搭載 OLED 螢幕、機身則採用玻璃材質。其他規格還包括無線充電、不鏽鋼邊框以及高螢幕佔比的設計。

在相機部分,外傳今年的 iPhone 將可能會搭載與 iPhone 7 Plus 一樣的光學變焦功能,另外還將加上 AR 擴增實境的特效。

Apple 預計今年將推出 3 款新 iPhone,包括僅有小幅升級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 10 週年特別款 iPhone 8。到底新 iPhone 會有什麼特色?在未來幾個月內勢必還將會有更多相關的消息流出,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