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出手,iPhone 上 Safari 瀏覽器滑動體驗將改善!

2017/05/28 12: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計畫在未來新行動版 Safari 提升閱覽體驗,據了解 Apple 打算參考 Google 的 AMP 技術來提高 Safari 的瀏覽順暢度,讓未來 iOS 的用戶可以不再受到瀏覽延遲的困擾。

(圖片來源/State Of Digital)

Google AMP 是一個由 Google 所開發的加速技術,針對行動版網頁做載入優化,並被國際主流媒體所用,包含 CNN、BBC、ABC 等媒體都有採用 Google AMP 技術。

外界認為 Apple 再下一個版本的 Safari 中將會讓所有網頁的瀏覽模式變成 AMP 頁面,過去 Apple 刻意使 Safari 的頁面滾動方式與其他廠商不同,而現在隨著 AMP 技術的成熟穩定,Apple 打算讓 Safari 上的滾動方式與外界一致。

(圖片來源/TekRevue)

如果仔細觀看,就會發現採用 AMP 技術的網頁,瀏覽體驗明顯與一般網頁來的優,不只頁面滾動速度更快,同時也比較流暢。一但使用者習慣 AMP 的瀏覽體驗,要回到一般的網頁絕對會感受到兩者差異。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將在下一版的 iOS 10.3.3 中加入 AMP 技術,抑或是在 iOS 11 中作為新功能公布於 WWDC 大會則不可預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也推「文章快手」! AMP 技術讓網頁速度快 4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