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搭 iOS 11 概念影片曝光!拖曳檔案這樣用超強大

2017/05/26 09: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 Advisor)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即將到來,無意外的話今年新的 iOS 11 系統也將於 WWDC 中公布,雖說目前還未能得知 Apple 今年在 iOS 11 中會新增什麼功能,不過有鑒於過去 iOS 10 對 iPad 的功能改變不多,外國網友提出了未來 iOS 11 在 iPad 上的各種新功能的猜想。

外媒《Mac Rumors》引述 MacStack 的影片,由設計師 Federico Vittici 與 Sam Beckett 合作推出,將不少 iOS 11搭配 iPad 使用的新功能概念加入影片中,認為 Apple 可以在 iPad 中提供更多的便利功能。

(圖片來源/Mac Rumors)

例如 iPad 的分頁功能不再是完全獨立的,而可以從一個分頁將圖片、文字等用拖移的方式移動到另一個分頁,就像 MacOS 一樣。此外,一個新的收藏架功能可以讓用戶將文章段落暫時儲存在裡頭,以供未來隨時可以點開查閱。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其中一個比較特殊的概念功能稱作「分離檢視」,是將原先 iPad 所支援的分割畫面做更進一步的強化,除了直接允許用戶放置兩個 App 外,還可以直接作切換,搭上像 MacOS 的 Mission Control,可以直接切換任何的 App 或是直接開啟想要的 App,自由度更高。

【你可能還想看】
 【30 秒精華片】iOS 11 新功能揭密!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