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鑄模原型照曝光!3 款新 iPhone 尺寸、設計一次看!

2017/05/22 13:1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秋天正式亮相,但相關的規格、消息早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曝光。國外爆料客 SlashLeaks 日前張貼了一張照片,據傳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十週年特別款 iPhone 8 的鑄模原型,可以讓大家搶先一窺新手機的可能大小以及大致設計。

(圖/彭博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從國外爆料客 SlashLeaks 張貼的鑄模原型中可以看到,iPhone 7s 是 3 款手機中尺寸最小的,也是唯一一款只搭載單一鏡頭的新手機。或許你會以為備受期待的 iPhone 8 尺寸會最大,但從照片中看起來,該手機也只比 iPhone 7s 稍微大一點,預估將會搭載極窄邊框設計的 5.15 吋螢幕。iPhone 7 Plus 則是 3 款手機中尺寸最大的,預估將會採用 5.8 吋螢幕。

(圖/翻攝自PhoneArena網站)

此外,從鑄模原型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7s Plus 與 iPhone 8 都有雙鏡頭設計,但兩款卻有明顯的差異:iPhone 7s Plus 雙鏡頭保持原本的水平排列,但 iPhone 8 則改成垂直排列。至於這樣設計是否有什麼特殊原因?恐怕還要等 Apple 在發表會時親自向大家公布。

根據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丹利( Morgan Stanley)的供應鏈調查報告指出,前包括 OLED 面板的零組件都將會準時抵達,新款 iPhone 也將會準時進入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