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人工智慧超聰明!Android 手機拍照、瀏覽相簿將有這 5 大進化!

2017/05/19 17:10 文/記者劉季清

建議分享功能(Suggested Sharing)

與家人朋友聚會時,你一定有碰到這樣的狀況:跟大家開心合照完之後就放下手機起勁的聊天,既沒 PO 上社群網路,也忘了分享給大家,直到過了幾天後才想起來。未來拍照後,Google Photos 的建議分享功能(Suggested Sharing)新功能將透過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挑出照片,並從相簿中找到你的朋友、家人,並建議你可以分享給線上的哪些連絡人。

(圖/美聯社)

超方便的相簿共享功能(Shared Libraries)

出去玩之後拍了好多照片,想要與沒有參與到的家人或朋友分享時,要一張一張傳照片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Shared Libraries 功能則是可以自動分享相簿內中的照片給特定的聯絡人。舉例來說,你可以指定聯絡人並跟他分享某一類照片(例如某一天當中拍的所有照片),對方可以直接透過連結查看或下載,相當方便。

(圖/美聯社)

實體相簿(Photo Books)

最後,Google Photos 也推出實體相簿的功能。過去我們要製作實體相簿,需要在一堆照片中慢慢挑出想要的照片再找尋印刷廠商送印。使用者在 Google 相簿輸入關鍵字之後,Google Photos 就會自動挑出照片,並保留最佳照片。平裝版一本 9.99 美元,精裝本一本 19.99 美元。目前這項服務已經在網頁版的  Google Photos 推出,未來幾週手機版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