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怪獸級手機正式登台!Xperia XZ Premium 售價公布!

2017/05/17 13:48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全新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於二月底在西班牙 MWC 發表,今天終於正式登台!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4K HDR 螢幕以及全新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擁有預拍功能以及 960fps 超慢鏡錄影功能,將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 點開放預購,首先在ㄊ台灣開賣的為鏡黑、鏡銀兩款,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Premium 被 Sony 行動部門總裁十時裕樹(Totoki Hiroki)認為是 Sony 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手機,是集 Sony Mobile 技術之大成的重要作品。十時裕樹先前表示,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相機、螢幕與音效三大新科技,在 2017 MWC 上不止獲得「最佳新智慧手機獎」(Best new smartphone),更獲得海外多家媒體好評,是 Sony 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強手機。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Premium 共有鏡黑、鏡銀、鏡粉三款,不過率先在台灣上市的為鏡黑、鏡銀色兩款,至於鏡粉則可能要等到今年 6  月才上市。台灣為這次 Xperia XZ Premium 的首發國家之一。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Premium 將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 點至 23 日晚間 12 點開放預購登錄,在期間內完成預購登陸的消費者將可以獲得預購好禮,內容包含 USB 3.1 Type-C 傳輸線(新台幣 890 元)、DK60 Type-C 充電座(新台幣 1280 元)、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新台幣 2990 元)。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