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WDC 將登場!iPad Mini 恐面臨停產命運?

2017/05/23 11: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下個月初舉行,除了新的作業系統發布外,外界猜測 Apple 將會推出諸多新的產品,包括 iPad、MacBook、iPhone 等。除了新產品亮相外,部分舊有的產品也被外界預估將會遭到停產的命運,而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 iPad Mini!

據外媒《BGR》的報導,今年 Apple 將會推出新款的 10.5 吋 iPad,原先外界認為這款新 iPad 將會在春季亮相,但 Apple 顯然並未打算那麼快推出,僅默默上架一款 9.7 吋 iPad,外觀與 iPad Air 相似但有更良好的效能與便宜的價格。

(圖片來源/Laptop Mag)

2012 年 iPad Mini 推出後,因具有輕便的大小、iPad 的效能,而成為喜好瀏覽電子書、發送郵件、玩遊戲等娛樂客群的不二選擇。然而自 iPhone 6 Plus 推出以來,這款具有 iPhone 功能且同時擁有大螢幕的 Plus 機型,很快的蠶食原先 iPad Mini 的市場。

毫無疑問 Apple 推出 iPhone Plus 系列是狠狠的打了 iPad Mini 一巴掌,外媒認為這是 iPad Mini 這幾年來沒有獲得效能上的提升的主要原因。由於沒有新設計的刺激,加上幾年來銷售數字的不佳,造成 Apple 考慮將默默地淘汰 iPad Mini。

(圖片來源/Know Your Mobile)

就算單以 iPad 系列作比較,iPad Mini 唯一的優勢只剩下小巧的螢幕,對比上次 Apple 推出的 9.7 吋 iPad,iPad Mini 在效能上完全落敗,入門款連價格都比 9.7 吋 iPad 貴上 2000 多塊台幣,這無疑讓消費者對 iPad Mini 失去興趣。

(圖片來源/Apple)

雖然 Apple 並未公開說明何時會結束 iPad Mini 產品線,但外媒認為 iPad Mini 消失已成趨勢,至於還能在 Apple Store 中存在多久,就看下個月的 WWDC Apple 是否不再升級 iPad Mini。

【你可能還想看】
 平板該選誰?新 iPad 與 iPad mini 4 的三大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