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大量漏洞!iOS 10.3.2 作業系統升級正式推出!

2017/05/16 09:31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用戶注意!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Apple 稍早正式為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推出了 iOS 10.3.2 作業系統更新,這次最新版的 iOS 作業系統包括了漏洞修復、安全性與穩定性的改善,算是小幅更新。除了 iOS 10.3.2 推出以外,Apple 也同步推出 watchOS 以及 tvOS 的最新版本,用戶可以透過 iTunes 或 OTA 形式下載更新檔。

(圖/美聯社)

iOS 10.3.2 的下載大小將會依用戶的裝置而有所不同。iPhone SE 下載 iOS 10.3.2 大小約為 160-170MB,iPhone 6s Plus 以及 iPhone 7 Plus 下載的話大小約為 190-200MB。根據 Apple 官方網站,iOS 10.3.2 修復了大量漏洞,可以使整體作業系統穩定性改善並提高裝置防護。

若用戶想要更新,記得先使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資料,若使用的是無線方式更新需要先透過 Wi-Fi 連上網路,接下來點選「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再點擊「下載並安裝」即可進行更新。若使用的是 iTunes 來更新,需要先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把行動裝置連接到電腦後,打開 iTunes,選擇自己的裝置,點選「摘要」,然後按一下「檢查更新」>「下載並更新」便可開始進行升級。

iOS 10.3.2 適用的裝置包括 iPhone 5 之後的機種、第四代 iPad 之後的機種、iPad Mini 2 以及第六代 iPod Touch 後繼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