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全新旗艦 U11 來了!4 大超威功能現場動手玩!

2017/05/16 15: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拍攝)

宏達電 HTC 全新旗艦智慧手機 HTC U11,今 5/16 日正式發表,並同步於台灣、紐約、倫敦三地同步直播。HTC 新旗艦手機 U11 搭載 5.5 吋螢幕、3D曲面玻璃機身,採用高通最新的S835 高階處理器,主打機身結合觸控感應的「 Edge Sense 」新技術,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具備與 iPhone 7 同級 IP67 防水防塵能力 ,但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另,直播或錄影時可支援 360 立體收音。

HTC U11共推出紅、藍、銀、白、黑五色,藍、銀、白、黑四款顏色將率先上市,紅色款則可在第二波銷售期間購買。4GB RAM/64GB ROM 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6GB RAM/128GB ROM 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

由於今年 5 月 15 日適逢宏達電 HTC 創立20 周年,HTC 特別選在此時舉辦 U11 新機發表會,廣邀全球逾 300 名媒體記者與會。被視為HTC 下一個 20 周年的首款旗艦機皇U11,帶來怎樣全新進化的新功能特色?能否為 HTC 帶來逆轉勝的局面?搶在未上市前,先就四大功能亮點作簡單整理,一睹為快!

(圖/記者劉惠琴拍攝)

(圖/記者劉惠琴拍攝)

Edge Sense 機身觸控技術怎麼玩?

HTC U11 一共推出紅、藍、銀、白、黑五色,其中最大吸睛亮點,就是設置在手機下方兩側邊框的 Edge Sense 觸控感應技術 ,以長按短按的擠、壓」全新互動操控模式,讓使用者不碰螢幕就能直覺地開啟手機功能。

(圖/記者劉惠琴拍攝)

像是拍照或錄影時,只要直接用手壓一下機身邊框,就能快速切換前後相機,還有比如像是手機主畫面時,壓一下機身邊框,就能立馬啟動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

記者現場搶先實測,體驗心得是用手擠一擠、壓一壓的「Edge Sense 感應觸控」,相當新奇有趣,手持手機直立、橫拿時都能使用,不過,畢竟初體驗,還無法立馬就能得心應手,得稍微花一點點的時間,跟 U11 培養默契,才能較熟悉習慣這樣的操控模式

(圖/記者劉惠琴拍攝)
 

【下頁】HTC 全新旗艦 U11 來了!4 大超威功能現場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