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作更直覺好用!Google Maps 悄悄更新 2 項實用功能!

2017/05/15 18:21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Maps 地圖是不少人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好用工具,Goole 近日也針對 Google Maps 推出兩項相當實用的小更新,可以讓使用者在找路時可以更明確。

(圖/PhotoPin)

Goolge 街景相當方便,可以讓找不到路的人可以把街道看得更清楚。不過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Google 最近針對 Google Maps 推出一項小小更新,當用戶在規劃路線時,Google Maps 會在每一個轉彎處自動列出該街道的街景縮圖;點入之後,則可以看到該路口的 360 度街景照片。

每個轉彎都有街景圖可以查看。

此外,當用戶在開車時,Google Maps 也會正確分辨使用者是在街道的哪一側,並且秀出該側的街景圖,不會誤導駕駛。

另一項改變則是 Google Maps 介面的調整。下圖右邊的是 Google Maps 新版介面,可以看到與舊的版本相比,新版下方多了一欄資訊欄,右邊下方有一個「搜尋路線」的按鈕,取代了原本位於右下方的「開始導航」以及「定位」的符號。

右邊是新版介面,左邊是舊版介面(圖/擷取自ANDROIDPolice)

右下方多了「搜尋路線」按鈕,讓操作起來更直覺。

過去使用者若是不常使用 Google Maps,看到上述兩個符號可能沒辦法馬上意會過來;新改的介面就比較清楚簡單,在操作上也比較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