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組件大缺貨!分析師:iPhone 8 量產面臨「最壞情況」!

2017/05/10 13:3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旗艦 iPhone 8 生產遇到瓶頸的傳聞沸沸揚揚,今天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8 出貨將可能面臨「最壞狀況」,預估量產將延後 2 至 3 個月。

(圖/pexels)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新 iPhone 過去通常會在 8 月、9 月時開始大量生產,好為了秋天的上市最準備。不過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出具報告指出,今年 Apple 將發表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8 以及升級後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預估量產時間將會推遲兩個月至 10 月、11 月,預計出貨時程也將被影響。

(圖/彭博社)

郭明錤表示,導致新 iPhone 量產延後的原因是因為嚴重的供應缺貨,不過卻並未詳述細節。先前則有不少傳聞指出,主要是 OLED 面板缺貨所致;另外 Touch ID 與螢幕結合的開發過程中也碰到了技術上的瓶頸,都是導致 iPhone 8 量產延遲的原因。

(圖/彭博社)

郭明錤原先預估,今年下半年 iPhone 出貨量將有望達 1.1 億支,但因為量產延後,數量將下修至 8000 至 9000 萬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