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容量手機救星!Instagram 新功能讓你不用下載 App 也能傳照片!

2017/05/10 10: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me)

Instagram 的行動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根據外媒《Tech Radar》的報導,Instagram 公司終於允許行動網頁版的 Instagram 可以上傳圖片,讓用戶可以自由的選擇要不要下載 Instagram App,如果為了節省網路流量而不想下載專用 App,使用行動版瀏覽器也可以發表貼文。

(圖片來源/iPhone)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使用行動瀏覽器的 Instagram 上傳照片無法享用 App 版多采多姿的濾鏡、相片編輯等等功能,而且目前也只能上傳照片,影片類則暫時未還開放。除了上傳照片外,行動瀏覽器版的 Instagram 也有「探索」功能,方便用戶尋找喜歡的帳戶。

除了使用行動版瀏覽器開啟 Instagram 外,如果是 Mac 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小技巧讓桌面版的 Instagram 轉成行動版,進而可以直接上傳電腦中的照片。方法是先開啟 Mac 內建的 Safari,並啟用「偏好設定」「進階」中的「在選單列中顯示開發選單」,這樣就可以透過「開發」裡的「使用者代理程式」將 Safari 轉成行動版,實測同樣可以正常的上傳照片。

(圖片來源/Safari)

(圖片來源/Safari)

【你可能還想看】
 跟隨 Facebook 腳步,Instagram 推出離線瀏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